台灣必買2018 伴手禮展2018 台灣各地水果介紹 高雄伴手禮推薦 名產宅配 伴手禮2018
世大運鞍馬金牌得主"李智凱",這次在全運會中,競技體操"男子組"奪下金牌,雖然教練覺得表現不如預期,但李智凱還是以0.4分之差領先,守住冠軍寶座,李智凱也說會再努力調整狀態,力求個人單項競賽表現,摘下第二面金牌。

鞍馬上輕鬆回旋,轉身,完美落地,現場響起如雷掌聲,世大運鞍馬金牌的李智凱,周一全運會再度奪金。對於自己表現似乎不太滿意,這次他代表桃園,在個人全能競賽中,地板拿下13.4分、鞍馬14.1、吊環取得12.2、而跳馬則是14.2分等佳績,最後總分79.85,以0.4分些微差距領先,拿下競技體操男子組全能金牌。雖然表現不如預期,但還是守住冠軍寶座,看在粉絲眼裡,李智凱永遠是最棒的。豎起大拇指,肯定李智凱的表現,周一收下一面金牌,隔日要再挑戰單項金牌,粉絲都很期待。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0240015400N/568結婚週年禮物送什麼 宜蘭名產

新年禮盒 團購 澎湖名產必買

年貨禮盒排行 澎湖名產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bgqv1r2q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