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彰化名產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票選 澎湖名產介紹 基隆美食推薦 食尚玩家 宜蘭名產介紹 中秋伴手禮

劣! 酒駕慣犯撞死18歲軍人 複訊後20萬交保

民視影音

又是酒駕害命!持續關心昨天(1月2日)晚間7點多,發生在基隆的這起嚴重車禍。當時,李姓駕駛酒後開車,逆向跨越雙黃線,機車騎士、18歲的林姓現役軍人,被撞飛慘死,機車更當場起火燃燒。惡劣的是,這名駕駛,10年前則是酒後騎車載女友,發生車禍,導致女友喪命。檢方複訊後,李姓駕駛以20萬元交保。

李姓嫌犯:「我對不起他。」

步出地檢署大門,激動大喊對不起,但再多道歉,也已經來不及。

李姓嫌犯姑姑:「再多的抱歉也彌補不回來,但是對於這個侄兒,真的是我們只有一句話,為什麼不是他死。」

酒駕慣犯、30歲的李姓男子,再度酒後害命,複訊後以20萬元交保,但就連湊錢趕來辦保的親友,都氣憤難平。

李姓嫌犯父親:「(如果說家屬要求鉅額賠償),他負責啊,(讓他自己負責就對了),就之後再打算不是說不幫忙,也沒什麼錢啊。」

時間拉回2日晚間7點多,車禍驚悚瞬間,喝茫的李姓嫌犯,開著車違規跨越雙黃線,逆向、高速撞上機車騎士,18歲的林姓軍人,連人帶車被噴飛一百多公尺,接著,機車更當場起火燃燒。

附近住戶:「聽到好大的聲音,所有這個附近的人都跑過來,他跪下來說我撞死人我撞死人,然後就大聲哭大聲哭。」

事發現場血跡斑斑,機車被撞得稀巴爛,零件散落滿地,而這一撞,林姓軍人全身多處骨折,頭部重創,當場慘死。警方一測,李姓嫌犯酒測值高達0.66。

百福派出所長林文修:「(該路段的速限是多少),(他駕駛的速度是多少)40,(當時的時速有沒有超過100),研判可能將近(將近超過一百)對。」

不只酒駕,還高速狂飆,警方調查,事發當天,李姓嫌犯先在新北市汐止跟朋友歡聚,喝了6罐啤酒後,開車回基隆,行經七堵工建路時就出事。誇張的是,他酒後撞死人,已經不是第一次。2014年,他在新北市三重,也曾酒駕,及時被警方攔下,判了3個月,不過10年前,則是喝醉騎車載女友,闖紅燈發生車禍,導致女友身亡。

酒駕嫌犯:「是我忘記我犯的錯了,(還喝酒嗎)不喝了(下次不會再喝了吧),永遠都不會了。」

黃湯下肚,先前教訓全忘光,這回,再害18歲林姓軍人命喪輪下,實在太惡劣!死者家屬接到噩耗,悲痛萬分。因為18歲的死者,是家中獨子,非常孝順,為了減輕家裡負擔,才會去當志願役,沒想到,竟慘死於酒駕。

林姓死者大伯:「得知他是酒駕致死累犯,再次造成這樣傷害,沒有任何人可以接受啦,這段時間都還沒有肇事者,或肇事者的親屬來做任何致意,我們不是希望在這事件上面,得到任何利益,我們只是希望得到一個基本對待。」

根據了解,酒駕致死罪,可判1年到7年有期徒刑。只是,無論法院怎麼判,也已經換不回殞落的年輕生命,跟家屬破碎的心。(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)



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5%8A%A3-%E9%85%92%E9%A7%95%E6%85%A3%E7%8A%AF%E6%92%9E%E6%AD%BB18%E聖誕禮盒 飯店端午禮盒

過年送禮 台灣零食

台南伴手禮2018推薦 2018端午禮盒推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bgqv1r2q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