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產訂購 伴手禮推薦 端午禮盒 酒 新年禮盒預購 台東名產介紹 台灣名產網

(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3日電)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,因擴散條件不佳,今天中南部地區一早就有18測站空氣品質指標(AQI)分別達到橘色及紅色等級,提醒民眾注意。
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上午9時更新資訊,中南部地區一共有18測站空氣品質不佳,其中有5測站達到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等級,13測站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(PM2.5)。

環保署表示,由於高屏空品區已1/3以上測站達二級預警,台電公司考慮天然氣用量、機組運轉條件(EOH等)、環評總量管制等限制條件,在系統供電安全無虞下,依據今日供電情況(備轉容量率7.35%),預擬今日自主降載減排,興達電廠可減排時段為上午7時至下午5時,降載量共550MW(興達G1減載50MW,G2(500MW)停機歲修)。?

環保署也提醒民眾,若有不適,如眼痛、咳嗽或喉嚨痛等,應減少體力消耗,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,學生應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,進行其他戶外活動時應增加休息時間。1070103?



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03/25254820.html台中中秋伴手禮 名產伴手禮

台北十大伴手禮2018 台南名產美食

台北過年伴手禮 宜蘭必買名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bgqv1r2q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