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端午禮盒推薦 陸客最愛台灣伴手禮排行榜 端午禮盒 水果 送禮給長輩 台灣各地名產水果 台灣名產介紹伴手禮

  行百里者半九十,越接近目標,路越難走。距離五大聯賽最長連勝紀錄僅一步之遙,曼城停住了腳步。但曼城的上上下下,或許沒有時間關心紀錄的問題,熱蘇斯和德布勞內的受傷,更讓人揪心。

  開場僅僅10分鐘,熱蘇斯在控球時和對方身體接觸后倒地,從慢鏡頭來看,他在轉身時失去平衡,很可能扭到了左膝。在倒地的瞬間熱蘇斯就舉手示意,也許在當下就已經感覺不妙。而在經過隊醫的處理后,熱蘇斯還是繼續堅持比賽,又過了10分鐘,在一次禁區線上轉身左腳射后,熱蘇斯無法堅持了,他走到場邊痛苦地倒在地上,雙手掩面。隊醫進場,瓜迪奧拉也走過來,用手拍拍熱蘇斯的腦袋,安慰他。重新站起來的熱蘇斯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,掩面痛哭。

熱蘇斯受傷瞬間

  此情此景,不禁讓人想到在2008年,20歲的梅西在場上拉傷了大腿,哭著被亨利換下場,那次受傷,也是梅西職業生涯中為數不多的重傷。而對於熱蘇斯來說,這已經是他來到曼城后第二次遭遇傷病的打擊,上賽季加盟曼城后,熱蘇斯表現出色,一度把阿圭羅擠上替補席,但不久就遭遇了跖骨骨折,賽季報銷。本賽季熱蘇斯在聯賽中打入8球,是曼城鋒線上攻城拔寨的利器,此次受傷,又不知道要經過多長時間才能恢復過來。

  禍不單行的是,德布勞內也在這場比賽中受傷離場。比賽已經進行到92分鐘,埃德森擋出了米利沃耶維奇的點球后,德布勞內拿到球,在將球傳出去的同時被龐瓊一記兇狠的側方鏟球直接放翻在地,隨後醫務人員進場,固定了德布勞內的右腳后,用擔架將他抬出場外。德布勞內是本賽季曼城陣中最關鍵的人物,奉獻9次助攻的他目前是英超的助攻王,他在中場的組織調度和精妙的傳球更是曼城進攻的源泉。

丁丁受傷前就曾被犯規

  如果可以選擇,相信所有曼城球迷都會寧願輸掉這場比賽,來換取熱蘇斯和德布勞內的安然無恙。要知道,曼城此前的傷病隱患已然不小。賽季初,門迪重傷,要休養大半年的時間。隊長孔帕尼好不容易傷愈復出,上場比賽才踢了11分鐘又受傷離場。天才小將福登、主力左後衛德爾夫近段時間也受到傷病困擾。斯通斯在缺陣了11場比賽后,剛剛回到球隊的大名單,比賽狀態無法保證。大衛-席爾瓦由於個人原因,過去的4場比賽只踢了1場,情況也不明朗。如今又折損了熱蘇斯和德布勞內,現在的曼城真的再也傷不起了。

丁丁因這次受傷被抬下場

  18連勝終止,對曼城的考驗才剛剛開始。本賽季藍月亮要征戰英超、歐冠、聯賽杯、足總杯四項賽事,四線作戰,都有機會奪冠。然而和水晶宮的這場比賽,讓曼城的前景蒙上了陰影。冬窗是否要引入新援補強陣容?四項賽事該如何分配體力有所取捨?瓜迪奧拉要解決的問題還有很多很多。

  (Akul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101/25226588.html台南中秋禮盒 澎湖名產必買必吃

台中名產 名產宅配

台南必買伴手禮 台南年節伴手禮排行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ebgqv1r2qi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